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爱情很多时候就像流星

2007-04-23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天都开始变的懒了,天天只是上来看下就走了。

也不知道写什么好,日子过的实在是有点郁闷。

今天早早的就下起了大雨,宿舍上班的就惨了,个个都说去到迟到了。

一下大雨就塞车了,好在等到9点时候又出了太阳,这天真像是小孩子的脸,说变就变。

写这突然收到了一个姐的信息,她和我同年,大我几个月,死要我叫她姐姐。她说去喝酒了,哎!又想他了,

也是的,那有那么容易忘记了。当初他们是多么的亲密,其实前段时间有分开一次的了,我都跟他们说了要考

虑清楚了,不知道怎么的又走到一起。到前些日子才说定分了。其实他也是真的爱她的,他也实在是没办法。

家里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,知道以后是不能一起的,也是早点分好。这样也不会耽误人家了。可是我看到她伤

心,我也不知道怎么好。心也有点碎!一但动情,就真的是很难忘记!就想深深的印在了心理。

早知道不能一起,就不应该去开始。

早知道不能给她幸福,何必为一时间的快乐换来深深的伤痕。

鱼也许也是像她一样,走不出过去的困或,过去就让他过去,时间或许能冲淡一却把。重要的是过要开心。

或许感情就是这样,有合必有分!不必过大的去承受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4-23 23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