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雨天

2007-06-08 18:21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天的雨老是下个不停,下还没什么.可就是老打雷.郁闷死.

电脑被雷打坏过一次,所以现在一打雷我就要关电脑.流汗

下的也是湿湿的,衣服又难干了.晚上还被冻醒.不过总比天热的要命要好.

这几天正好高考.给考生也带来一定的麻烦了.家里亲戚都没高考的孩子.也就比较少关心.

过些天家里还比较忙的.说忙其实不是我忙.是我爸忙,自己也帮不了什么.生意上的事.我也很少去过问.

比较少在家,事都生疏了.昨天阿姨来了家里.说我要是实在在外面不习惯就回来家里这好了.

哎.路是自己的.要自己去走才行.也该要出去锻炼下了.调皮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足坛悲情英雄 下一篇:在家的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