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回家的日子

2007-09-14 1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好久都没来过了,只因为没网上。网吧也少去,这几天回来家里才有点机会上上。

在外面漂了几个月,日子也过的瞒充实的。反倒是回到家却觉的有点点心烦。

或许是在家人比较多的想法。前些天抽空回了趟老家,看看爷爷奶奶。

奶奶还是那样老是坐不住,叫她不要去干活,可她就是不听。

她说呆在家里烦,出去种种菜,种种花生,这样日子过的习惯点。搞的我真的苦笑不得。

毕竟岁数来了,哎,接他们出来城里住,他们又说住不惯,没老人家聊,语言也和那些那老人家沟通不来。

他们说还是老家好,其实我也比较喜欢老家。住的清净,环境也好。

现在在我爸这边呆几天就烦了,或许我习惯了在外面的日子,在家总是不习惯。根本就开心不起来。

一回到家就会想起我妈。哎~~~还是去外面上上班好点。起码过的开心。呵呵

这次回来也不知道能呆多久,这次在走就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了。

朋友说要到远点的地方去走走,赶年轻,不能老呆在一个地方。那也是我想要的,还没毕业就有这个打算了。

俗话说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。早就应该去看看的。以前没机会,这次就不能错过了。嘎嘎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