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五一的雨天

2007-05-04 15:50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表妹打电话来,说回到广州了,问我有没去那玩了没.过几天说要来看看我.

也好久没和她聊了,她现在也轻松了,工作已经签好了,到毕业就可以去那教书了.

我就不同了,现在我是比她要烦恼多了,像断线的风筝,到处飘.

她说这样的天,那么闷,明天应该会下雨了,没想到,今天真的下起雨来.从早上下到现在都没停过.

这给五一出来玩的人多少也有点不开心了.可却给大街多了些清净,少了些拥挤.

前天出去朋友那,知道做车多人的了,所以就改坐了地铁,没想到,那人,就像蚂蚁一样.哎!搞的浪费了2个小时.

本来在地铁里很凉快的,可现在站的位置都快没了,还一直的在冒汗.突然感叹起来.人多真是不怎么好.

五一长假也过了一半了,不知道朋友们是否玩的好,很多选择了回家,而我宿舍的就都没走.反而人多起来了.

都说人多,做车都怕,还是在宿舍休息好.我也这么想的.只是打了个电话回家,本以为会开心,可却特不好受.

都不知道怎么说好,工作或许真的是那么难,哎!论文终于写好了,不知道能不能过,只希望导师能早点看完.

不行的话我好在写过,完了就轻松了.可工作却没着落.朋友都说不急,自己也说不急,可就真的不急吗?

天天宿舍的日字是好过,可心却不好过了.

读书这么多年来,也从没接到过父亲的电话,不知道怎么的.所以每次电话给他我也不知道和他说什么好.

简单的几句问候就挂了.以前也都是和母亲说的,可现在却不知道说给谁听好.真的好想好想妈妈!

小妹妹的想法也越来越怪了.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她好,说没几句就把电话给挂了,昨天好象阿姨过去和她聊天了.

我也越来越不想回爸那,每次我都会找借口说不回去的,现在感觉自己的心已经和他的心越来越远.

电话我都不想打了,更别说回.现在只是希望妹妹能听话点,母亲要还在,或许很多事情都不是这样.

这雨天,清清的,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.只是有点点烦躁,随乱按.呵呵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