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新的一天.新的起点.

2007-05-13 23:26 阅读(?)评论(0)

明天就走了.有段时间不能上来了.好迷恋啊.会想大家的.想你们的BOLG.想你们的文字

昨天和今天见了很多朋友.男的女的.都说我要走了.来坐坐.感觉心好暖.

刚才和几个老朋友一起吃饭.说了很多.每次我们几个坐一起都说的那么投机.也有6 7年的感情了.

有什么玩都一起的.读书也都在一个城市.经常假日都会出来聚聚.今天的话题还是在说事业.和爱情.

本来朋友打算说介绍个MM给我认识的.没想到却要走.真的好可惜.难的介绍个MM.没想到却要走.哈哈.

好没缘分啊.他的爱情却是在蒸蒸日上.呵呵.兄弟们都还是够感情的.

知己.好伤心的词.好些天前了.我跟一个很好的朋友说要换城市了.本想跟她聚下的.可却失望了.

感觉那么好的朋友了.也有段时间没聊过了.可以说感情也不浅了.可发现这个感觉却错了.

好失落.或许她的是那么善变.认识那么多年了.或许一点都不了解.或许真的是太忙了.忘呼一却了.

希望我的那2个姐姐都过的好.开心.鱼姐姐都几天没见到了.这几天可能她真的忙坏了.在忙也要注意身体哦.

而我在同一个城市的姐姐.好担心她.哎.感情让她好受伤.我知道她天天都过的那么伤心.也不知道怎么说好.

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.可在难也要忘记.因为已经回不到从前了.家里的压力真的好大把.

弟弟会想你们的.想你们的时候就会信息你们了.

明天就是一个新的起点了.努力.!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知道怎么说好 下一篇:好留恋广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