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舞
位置:中国-广州-惠州
QQ:359380311
爱好:篮球 游戏 旅行
个性介绍:
自己的路自己选择,敢于挑战,相信自己行的。为自己加油,不赶怎么样,都应该去尝试下,不试怎么知道自己的实力呢?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着。把握每次机遇,去实现自己的未来!


不知道怎么说好

2007-05-29 1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天人的变的懒了,次次上来都提不起精神来.近来老是烦.感觉自己过的好失败.

去上了一个星期的班就回来了.很多事都是好难预料.或许这几是没命吧.

前些天和同学又去找了个工作,我们选择7月1号才去上班,真好赶这个月把事情忙玩.论文的事真是麻烦.

导师也真是想搞死我们.早早的发了电子文档给他不改.叫我们打印好了交上去才说很多要改过.

又叫我们重新改好在打印过.好在我前几天在学校.不然就真的麻烦死了.到是我班好多同学好惨.

他们也只好电话遥控了.搞的在宿舍的同学是忙的要死.我的电脑留给了我宿舍的,等他们找到房子我在回去搬

昨天我回家来了.赶这个月在家休息会.发现自己身体老是出问题.不是这就是那.哎..

好在家也有电脑.可以上上网,聊聊天.不然一个人也闷.

路是自己选的.朋友都说不要去打工了.说这又是何必呢.自己出来做做生意随便也比打工强.

可我却还是选择去工作,因为不想过那样的生活,虽然没什么不好,可总是感觉少了什么.

总要为自己想的去努力下.不去试下也不会死心的.

想想...3年后朋友都不知道会变什么样了.或许3年后的我也会变的不同了.呵呵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